Leslie 红尘有幸识你

无话可说简直是

楚翘:

???

苏雾:

/挂人抄袭,求各位帮忙扩散一下/


我现在,非常的,特别的,震惊?!生气?!我也不知道什么情绪,
楼诚那篇《十日诫》,我不久前发的第一章对吧,刚刚有个姑娘在lof私信我问我是不是开了小号,我还一脸懵逼,然后点开链接一看……
自己看图吧,你们会懂的,这件事不是抄袭,他只改了名字,文章内容一个字没更改,希望各位帮忙转发,我……有点难过,文笔这么渣都有人抄袭我真是……
我的LOFTERID是苏雾
抄袭的人叫旧友老街
彻底懂了被抄袭者的愤怒,我只想要个说法

都说楼诚圈子乱,我还不信,新人瑟瑟发抖

 @非酋宇航员  @楚翘  @一片儿七  @阿喵先生 

评论

热度(57)